運動雲

世大運/中華男足0:1敗給法國 2敗無緣8強

▲法國擊敗中華男足。(圖/記者張克銘攝)

▲法國擊敗中華男足。(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新北報導

中華男足對抗法國一戰,開賽僅3分鐘就被法國丹尼爾洛(Romain Daniellou)攻進1球,中華男足一路苦追,縱使陳浩瑋想靠個人力量幫助中華追平,但最後仍不敵法國0:1敗北,中華確定無緣8強。

開賽僅3分鐘,法國一記界外球直接丟進禁區,禁區內一片混亂之下,丹尼爾洛逮到機會攻進1球,而這1球就成為比賽決定勝負的1球,上半場中華受制於法國的積極跑動,沒有太好的機會進攻,只有李祥偉一次射門被門將擋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場中華男足狀態提升上來,掌握大多的進攻機會,但法國收縮防線,中華男足還是沒能取得進球,陳浩瑋在邊路表現精彩,還上演一記連過3人的好球,但可惜獨木難撐大局,林建勛最後傷停時間射門擦出門柱,中華0:1惜敗。

由於另外一場墨西哥1:0擊敗愛爾蘭,小組目前墨西哥目前6分積分排名第一,第二則是法國積分4分,愛爾蘭積分1分排在第3,中華則是2敗積分0確定無緣8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全力以赴!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號召超級預測王GO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