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簡單6招!教貓貓學會超酷炫跳圈圈 就能制霸貓奴之巔

(圖/翻攝自「The Dodo」粉絲專頁)

▲看起來很炫的貓咪跳圈圈,其實只要簡單的六個步驟。(圖/翻攝自「The Dodo」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和狗狗性格大不同,分別被戲稱是「喵星人」和「汪星人」,其中一點讓貓奴最想不透的就是,為什麼狗狗能夠訓練握手或坐下等小把戲,貓咪卻不行呢?如果你也想讓自家貓貓秀才藝,現在就教你輕鬆讓貓咪學會超酷炫技能的方法!

粉絲專頁「The Dodo」日前分享一段影片,教導貓奴們如何讓貓咪學會超酷炫的「跳圈圈」技能,只需要簡單六招!第一步驟,在牆壁邊蹲下、手臂伸出打平,用零食誘導貓咪從手臂上跳過,並且觀察貓咪在哪個高度表現最好。第二步驟,用另一隻手的手指取代零食,吸引貓咪跳過手臂。第三步驟,不用手指,訓練貓咪看到手臂橫擺就要跳過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步驟用手指吸引貓咪。

(圖/翻攝自「The Dodo」粉絲專頁)

到這階段訓練已經完成一半了!記得每達成一個階段,就要給貓咪零嘴當獎賞。第四步驟,用兩隻手上下抵在牆上,吸引貓咪跳過。第五步驟,將剛剛兩隻手的形狀變成圈圈,一樣抵在牆上、讓貓貓跳過去。第六步驟,離開牆面,用手在空中做出一個圈圈,貓咪跳過就完成訓練~

▼第五個步驟,用手臂在牆上做出圓形。

(圖/翻攝自「The Dodo」粉絲專頁)

這段簡單促咪的訓練教學,引來眾多貓奴躍躍欲試,PO出不到兩天已累積840萬觀看次數。小提醒,如貓咪抗拒訓練或產生不願意的反應,請勿勉強牠們喔!

▼完整教學步驟,請收看粉絲專頁「The Dodo」影片

How To Teach Your Cat A Trick In 6 Easy Steps

Here's how to teach your cat how to jump through your arms — in 6 easy steps

關鍵字: 訓練跳圈圈貓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