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風婦產科》宋善美老公身亡! 遭刺喉「一刀斃命」

2017年08月21日 19:05

宋善美老公遭刺殺身亡。(圖/CFP、翻攝自韓網)

▲宋善美老公疑似因遺產糾紛,21日遭到刺殺身亡。(圖/CFP、翻攝自韓網)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韓星宋善美曾演出《順風婦產科》、《烏鵲橋兄弟》、《媳婦的全盛時代》等知名戲劇,2006年和大自己3歲的美術指導結婚,並在2015年生下一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沒想到21日卻驚傳老公遭到刺殺,脖子遭凶器刺了一刀,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仍然不治身亡。

宋善美。(圖/翻攝自Youtube/몽 TV)

▲宋善美在《順風婦產科》中飾演宋護士。(圖/翻攝自Youtube/몽 TV)

據韓媒報導,宋善美45歲高姓老公因家族繼承問題,一直以來都和家人有財產糾紛,他為了順利獲得遺產,請來28歲的趙姓男子幫忙,並表示願意用數億韓幣的高額黃金、換取對方情報,最後卻只付了韓幣1000萬元(約台幣30萬元),趙男疑似因此心生不滿,於21日上午拿出預先準備的刀,向他脖子刺了一刀,雖然後來緊急送醫,仍然不治身亡。

據悉,宋善美在得知老公死訊之後痛哭失聲,也透過經紀公司證實丈夫死訊,「目前正陷入極大的哀傷之中」,希望外界和媒體多給她和家人一些空間,目前正在拍攝《歸來的福丹芝》的她也將和劇組商討未來拍攝行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