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1個月閃婚! 女團前成員李智賢帶2娃嫁「醫師男友」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Jewelry前成員李智賢2013年與圈外男友結婚,育有1男1女,去年8月協議離婚,所屬經紀公司7月10日表示,她目前正與圈外人交往中,然而,認愛才1個月就傳下個月結婚的消息,神進度驚嚇粉絲。

▲▼認愛1個月就閃婚! 李智賢帶2娃改嫁「牙醫男友」。(圖/翻攝自李智賢IG)

▲李智賢9月改嫁「醫師男友」。(圖/翻攝自李智賢IG)

據《體育朝鮮》報導,李智賢透露「與很好人的交往,決定一起組新家庭」,預計9月底在家人和熟人的祝福下,舉行非公開式的婚禮。談起「準新郎」,她表示是眼科醫生,正直又值得依靠的人,對方與孩子相處得很好;她希望給孩子很多愛、建立幸福的家庭,將來有機會的話,也有帶作品復出的計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認愛1個月就閃婚! 李智賢帶2娃改嫁「牙醫男友」。(圖/翻攝自李智賢IG)

▲李智賢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圖/翻攝自李智賢IG)

事實上,李智賢與前夫當時交往3個月就結婚,兩人離婚後,她曾在節目《Taxi脫口秀》中,透露戀愛時間短,結婚後看到老公會有種「你是誰」的感覺,對方也是;那時兩人才交往3個月,發現懷孕了,所以決定結婚,認了是「先上車後補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