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告白被拒! 王子心疼「白痴才不喜歡妳」吐真話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曾之喬在《稍息立正我愛你》飾演鍾少曦,個性海派義氣被封鍾哥,不過自從指腹為婚的顏力正(王子 飾演)住進她家,少女心情竇初開,劇情進展到她鼓起勇氣告白,一句「顏力正,你喜歡我嗎?」讓觀眾暴動啦!王子雖然劇中拒絕,但事後在臉書「白痴才不喜歡妳」回應告白。

▲曾之喬《稍息立正我愛你》 告白王子。(圖/中視提供)

▲曾之喬《稍息立正我愛你》 告白王子。(圖/中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在劇中陷入苦戀,第4集終於鼓起勇氣告白「其實我一直很喜歡你...,顏力正,你喜歡我嗎?你會想要跟我在一起嗎?」沒想到最後得到對方拒絕「妳是我唯一朋友,也像是我的家人一樣,從來沒有想過,妳會不會喜歡上我這個問題...,我只能夠告訴妳,我很在乎妳,從來不敢去想,我會喜歡上妳,對不起。」這段告白也讓收視再衝高,變成第2高點收視段落1.51。

▲曾之喬《稍息立正我愛你》 告白王子。(圖/中視提供)

▲王子臉書回應曾之喬。(圖/翻攝王子臉書)

▲王子劇中告白曾之喬,戲外心疼惜惜。(圖/中視提供、翻攝王子臉書)

該劇吹起校園純愛風,網路PTT討論度爆棚,第4集平均收視1.27(4歲以上),再度奪下同時段冠軍。劇中演員也跟著好運旺旺來,鍾爸(徐詣帆 飾演)劇中疼愛女兒,戲外有2個兒子的他,也真的喜獲小公主,他笑說:「我要考慮取名為徐少曦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