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戰叛逃美國大兵死在北韓 死前要兒子「效忠金正恩」

▲▼德瑞斯諾克(James Joseph Dresnok)。(圖/翻攝自太陽報)

▲韓戰時叛逃逾50載的美國大兵德瑞斯諾克。(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士兵德瑞斯諾克(James Joseph Dresnok)於1962年韓戰時叛逃到北韓,成為少數叛逃北韓的美軍之一。德瑞斯諾克的2名兒子證實,父親已在2016年中風過世。

據外媒報導,德瑞斯諾克曾在北韓宣傳影片中出現,他被視為最後一位還待在北韓的叛逃美軍,其他人都已被獲准離開或過世。據了解,德瑞斯諾克的兒子泰德(Ted James Dresnok)和詹姆斯(James Dresnok)在訪問影片中穿著一身北韓人民軍制服,還配戴著北韓建國領導人金日成、金正日的還有現今的領導人金正恩的頭像在臂膀。

據了解,德瑞斯諾克在21歲時穿越地雷區抵達北韓,曾是英國紀錄片「穿越界線」(Crossing the Line)的主角,對北韓非常滿意。泰德表示,「父親以74歲的年齡過世,過世前在北韓的懷裡感受到黨的愛和照顧。」泰德及詹姆斯一同表示,「我們的父親要我們一起效忠偉大的領袖金正恩。」

▼德瑞斯諾克要兒子效忠「偉大領袖金正恩」。(圖/路透社)

▲金正恩批評川普退出巴黎協定「愚蠢又自私」。(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