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跳水1公尺跳台 世錦金牌摘銅、美掌旗官鍍銀

▲美國掌旗官赫瑞拉(Briadam Herrera)、俄羅斯古茲納蘇(Evgenii Kuznetsov)。(圖/資料照)

▲美國掌旗官赫瑞拉。(圖/資料照)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今年在布達佩斯跳水世錦賽中,勇奪男子雙人3公尺跳台的俄羅斯好手古茲納蘇(Evgenii Kuznetsov),21日出賽台北世大運1公尺跳台,以總分434.20摘下銅牌,不敵南韓Kim Yeong Nam及美國掌旗官赫瑞拉(Briadam Herrera)。

古茲納蘇2011年開始參加世錦賽到2017年,每屆都奪下獎牌,今年更是奪下男子雙人3公尺跳台金牌,另外,2012倫敦奧運,他也勇奪同項目銀牌,是相當強勁的對手,我國跳水國手林昀蒂就表示,古茲納蘇是他的偶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掌旗官赫瑞拉(Briadam Herrera)、俄羅斯古茲納蘇(Evgenii Kuznetsov)。(圖/資料照)

▲世錦賽金牌俄羅斯古茲納蘇。(圖/資料照)

今於1公尺跳台,南韓Kim Yeong Nam以453分奪下金牌,而銀牌為美國本屆掌旗官赫瑞拉449.25分,赫瑞拉過去是古巴人,2009年移民到美國,就讀邁阿密大學的他,2015年就曾在光州世大運勇奪銅牌,本屆更上層樓,為美國再收一銀。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號召超級預測王GO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