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不想靠顏值吃飯」 深夜吐素顏心聲:每天被餓醒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鄭爽長相甜美,接連演出夯劇《微微一笑很傾城》、《夏至未至》,人氣紅遍兩岸三地,女神形象深植人心。她日前出席簽書會,有別於其他女星多會精心打扮,反而大膽以素顏現身,嘴角邊的大痘痘也完全沒遮瑕,引起眾網友的熱議,20日深夜回應「不想靠顏值吃飯了,煩了」,透露想做自己的心聲。

▲鄭爽上海簽書會4000人擠爆。(圖/翻攝自《扒圈圈》微博)

▲鄭爽19日出席上海簽書會。(圖/翻攝自《扒圈圈》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爽19日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行新書簽名會,一大早就有許多粉絲在外頭排隊,個性隨性灑脫的她素顏現身,穿著黑白相間的寬鬆上衣,搭配黑色短褲和白布鞋登場,全程保持微笑和粉絲近距離打招呼,而此次出版的書,收益會全數捐給慈善機構。

然而,鄭爽眉毛、底妝完全沒化,嘴角長出的大痘痘也毫不修飾的素顏模樣,引來網友們兩極看法,有人覺得被嚇壞,但也有粉絲出面平反,現場素顏的模樣真的很美,宛如鄰家女孩般清純。

▲▼鄭爽「史上第1位」素顏出席活動。(圖/CFP)

▲▼鄭爽素顏現身。(圖/CFP)

▲▼鄭爽「史上第1位」素顏出席活動。(圖/CFP)

面對素顏照登熱搜,引起眾網友的熱論,鄭爽20日深夜回應說,自己不是被嬌生慣養的女孩子,也不是什麼都擁有的公主,雖然很渴望,但她不靠別人,喜歡一個人默默努力,「大家喜歡的是我的顏,我努力保持,計算每餐食物的卡路里,但我每天都是被餓醒來,可依然不被尊重,沒有人了解我的付出」,決定為自己而活,沒有華麗的衣裳、沒有360度的零死角,有的只是有個笨笨堅持自己的小爽,不為了誰,只為了生活在這個世上。

▲▼鄭爽「手當望眼鏡」賣萌等開拍 羅晉開卡車偶遇牽戀曲。(圖/翻攝自微博)

▲鄭爽回應「不想靠顏值吃飯了,煩了」。(圖/翻攝自微博)

鄭爽接著感性表示,「我只想做我自己,那個什麼都沒有只有一顆赤心,只有一個想分享一切的小爽,有一天你們不需要我了,都長大了,都經歷過那些人生的坎坷了,我也就完成自己的使命了。」最後她也說,「不想靠顏值吃飯了,煩了」,不想再為了誰,粉絲們早該知道她並不漂亮,有的是肚量,不想再隱藏,也不想勉強。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