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卡解釋「日全蝕」3小時壽命 網酸:比白宮員工長壽

▲▼伊凡卡PO日全蝕文,卻被網友很酸。比起日全蝕,我更擔心這個(川普遮住燈光)。(圖/翻攝自伊凡卡推特下方留言)

▲伊凡卡PO日全蝕文,卻被網友狠酸「比起日全蝕,我更擔心這個(川普遮住燈光)」。(圖/翻攝自伊凡卡推特下方留言,以下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大日蝕」將於美國時間21日正式登場,一共有12州的民眾可以觀賞到此天文奇觀,當地也擠滿了來自各地的遊客前來目睹奇景。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也跟上了日全蝕風潮,好心地在推特上貼「知識文」,但卻被網友狠酸「日全蝕過程最多可持續3小時,跟大部分的白宮員工比起來,算長壽了!」。

身為3位小孩的媽媽,伊凡卡貼心地在推特上PO出知識教學文,「你好奇日全蝕是怎麼產生的嗎?是因為月亮運行到太陽跟地球中間,把一部分或全部的太陽都遮住了!這個過程最多可以持續3個小時哦!」。但底下網友除了謝謝伊凡卡的知識文以外,還藉機大酸美國總統川普。

▼謝謝你,希望下禮拜我們可以來討論如何彈劾(川普)。

▲▼伊凡卡PO日全蝕文,卻被網友很酸。謝謝伊凡卡,希望下禮拜我們可以來討論如何彈劾(川普)。(圖/翻攝自伊凡卡推特下方留言)

▼為什麼不接受氣候變遷議題。

▲▼伊凡卡PO日全蝕文,卻被網友很酸。為什麼不接受氣候變遷議題。(圖/翻攝自伊凡卡推特下方留言)

▼日全蝕可以持續3小時,比白宮員工的壽命還長。

▲▼伊凡卡PO日全蝕文,卻被網友很酸。比白宮員工的壽命還長。(圖/翻攝自伊凡卡推特下方留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