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新戲曝光!四次元萌妹搭檔「國民初戀」男主角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迪麗熱巴因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聲勢暴漲,之後又藉著《奔跑吧》鞏固人氣,成為現在人氣超高的女演員。新戲《秦時麗人明月心》才剛播出不久,被工作塞得滿滿的她,又接下一部新戲《一千零一夜》,將在劇中飾演天真熱情的女主角凌凌七。

▲▼迪麗熱巴新戲《一千零一夜》搭檔鄧倫。(圖/翻攝自迪麗熱巴、鄧倫微博)

▲迪麗熱巴新戲《一千零一夜》搭檔鄧倫。(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麗熱巴先前古裝、時裝戲均有涉獵,不管是呆萌、俏皮或是俠女角色都能完美消化,演技頗受網友好評,21日新戲《一千零一夜》官方微博宣布男女主角,她所飾演的「凌凌七」是一個內心想法豐富跳躍的女孩,似乎有點四次元的萌感,特別是這部戲是都市愛情劇,讓一連接演多部古裝劇的她終於可以以時裝美美亮相。

另外,該劇男主角「柏海」選定由鄧倫出演,鄧倫2017年憑藉《因為遇見你》、《白鹿原》、《歡樂頌2》及《楚喬傳》等劇人氣暴漲,人物設定大多是高智商或是暖男,因此成為新一代迷妹心目中的「國民初戀」,他與迪麗熱巴初次合作,形成新一代超夯男女演員強強聯手的局面,引起粉絲高度期待。

▲▼迪麗熱巴新戲《一千零一夜》搭檔鄧倫。(圖/翻攝自迪麗熱巴、鄧倫微博)

▲迪麗熱巴新戲《一千零一夜》搭檔鄧倫。(圖/翻攝自鄧倫微博)

《一千零一夜》故事講述男女主角因一場機緣巧合的「事故」擦出火花,劇情希望能將男女主角青春、勵志的成長故事,以樂觀、正面的態度傳遞給觀眾,並且能夠相信透過勇氣可以改變人生,實現原以為遙不可及的夢想,據陸媒報導,此劇將於10月正式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