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眾鏟屎官聽令!屬於貓皇的奇異時刻請接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家有貓皇的主人們,就會自封為鏟屎官,侍奉貓皇別無二心,孰不知家中貓皇有時也有受下官任意擺布或是說特意寵幸奴才的時候,近日有網友Rita在臉書上分享了家中貓皇擺出聖駕的照片。

貓皇扭曲軟Q的身子,排出了英文字母「K」「I」「N」「G」,擺明了下旨昭告我是家中大王,網友Rita分享這屬於他們家貓皇與他的奇異時刻說道,貓皇平時欲拒還迎,一下討抱抱,一下又不要的,奴才難為,禁不住想起小時候的貓皇乖巧柔順的樣子。

想是這樣想,但終究認命臣服在家中寶貝貓皇的麾下,他尾巴一甩,便乖乖湊上問他今天想吃什麼,小的幫你準備,這樣的奇異時刻,相信貓奴們都一定很有感吧。

眾鏟屎官聽令!屬於貓皇的奇異時刻請接旨(紐西蘭奇異果提供)
▲貓皇宣示主權,親下旨我是:「KING」。(圖/網友授權提供)

眾鏟屎官聽令!屬於貓皇的奇異時刻請接旨(紐西蘭奇異果提供)

▲網友Rita分享與貓皇相處時的奇異時刻。(圖/網友授權提供)


►►►活動連結:https://event.sanren.co/zespri

關鍵字: 奇異時刻貓奴鏟屎官貓皇奇異果zespr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