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刀分屍髮型師 西北大學教授:這是性幻想的一部分

▲▼雷瑟姆(Wyndham Lathem)和瓦倫(Andrew Warre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瑟姆(Wyndham Lathem)和瓦倫(Andrew Warre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芝加哥7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髮型師杜蘭魯(Trenton Cornell-Duranleau)慘遭殺害,屍體還被大卸八塊。警方於案發後逮捕2名嫌犯,分別是42歲的西北大學生物副教授雷瑟姆(Wyndham Lathem)、56歲的英國牛津大學職員瓦倫(Andrew Warren)。

據《太陽報》報導,雷瑟姆與瓦倫在網路聊天室「Grindr」上策劃殺人,並聲稱此案是他們「性幻想」中的一部分。受害的杜蘭魯被發現時,身中70刀,刀刀凶狠,頭部幾乎已經被割下來,喉嚨也被切斷、頸動脈撕裂,死狀悽慘

消息指出,杜蘭魯是雷瑟姆的男友,事發當日他在雷瑟姆的芝加哥寓所睡覺,卻在睡夢中遭雷瑟姆以6吋的長形鋸刀砍殺。當杜蘭魯醒來後開始放聲大叫,但雷瑟姆仍然沒有停下動作,反倒叫瓦倫過來幫忙,冷血的行為讓人不寒而慄。

據了解,雷瑟姆在犯案後,還特別錄製影片給親友告別,「我犯下人生中最大的錯。」雷瑟姆(Wyndham Lathem)2007年進入西北大學研究病原學,對科學有不少貢獻,已遭停職。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