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瑜曬學生泳裝照! 世大運游泳觀眾少「覺得鼻酸」

世大運加油沒提到游泳小小瑜:覺得鼻酸。(圖/翻攝自張芯瑜臉書、資料照/記者張克銘攝)

▲小小瑜希望大家到現場幫游泳選手加油。(圖/翻攝自張芯瑜臉書、資料照/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小小瑜(張芯瑜)近來淡出螢光幕,而在踏入演藝圈前,她可是一名游泳健將,創下全大運勇奪7面金牌的好成績,近來台北舉辦世大運,她也因此相當關注游泳比賽,並回憶起過去訓練時的點滴,分享當時拍的照片, 卻不免感嘆起來該運動項目似乎被忽略,引起許多網友回應。

小小瑜表示,近來聽到很多人要去幫參加世大運的台灣選手加油,但是都沒有提到游泳項目,不免感到鼻酸,因為游泳選手的訓練、花費的心力,不亞於其它運動項目,以前在校時,許多同學凌晨還在熟睡,她就要備好泳具,在泳池照表操課游好幾千公尺,一年四季都是如此,放學大家出去玩樂時,她依然要到泳池報到,尤其接近比賽時,為了加強訓練,就連中午午休時間都要練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大運加油沒提到游泳小小瑜:覺得鼻酸。(圖/翻攝自張芯瑜臉書)

▲▼小小瑜比賽照片。(圖/翻攝自張芯瑜臉書)

世大運加油沒提到游泳小小瑜:覺得鼻酸。(圖/翻攝自張芯瑜臉書)

此外,小小瑜強調「游泳選手絕對不是輕鬆的運動員」,甚至在訓練的過程是很乏味且孤獨的,畢竟在水裡不可能和隊友有所互動,只能用意志力堅持,「希望大家能更重視台灣游泳跟水球的項目,昨天看現場還有很多空位啊,現場帥氣的競速感其實也是很有趣的,而且男女選手都很壯很帥氣。」最後她也幫世大運的游泳選手加油打氣,希望選手創造出更好的成績。

照片中,小小瑜像是水中姣龍般,霸氣地游泳,還一連曬出參加中正盃、全大運的比賽照片以及和校隊的合照,還有一張她的脖子上掛著全大運200公尺蝶式金牌,模樣十分帥氣。對於網友提問,她也大方送上建議,像是比賽當天可以吃2顆蛋和2條Snickers巧克力棒,並透露現在還有持續在游泳,年輕照一公開更引來不少粉絲誇讚她小時候就是個大美女。

世大運加油沒提到游泳小小瑜:覺得鼻酸。(圖/翻攝自張芯瑜臉書)

▲小小瑜獲得200公尺蝶式金牌。(圖/翻攝自張芯瑜臉書)

小小瑜臉書全文:

凡聽到有人要去看世大運幫選手們加油
但講好多項目都沒提到游泳時,就覺得鼻酸
游泳選手的訓練跟花的心力並不亞於其他運動項目啊
凌晨時分其他學生還在夢鄉的時候
我們就要備好泳具
一年四季都一樣
無論冬天多冷多想睡
都要在學校開始上課之前
在泳池照表操課游好幾千公尺!
而放學後其他同學出去玩樂時
我們仍又泳池報到
再游個好幾千!

快比賽的話 要加強訓練
就連中午午休時間都要游!(1天游3次)

重訓 拉筋 划手板 圈輪胎各種訓練 賽前設計配速
游泳選手絕對不是輕鬆的運動員
甚至訓練的過程是乏味且孤獨的(因為你在水裡衝刺怎麼可能跟隊友聊天)
只能用意志力堅持

希望大家能更重視台灣游泳跟水球的項目
昨天看現場還有很多空位啊
現場帥氣的競速感其實也是很有趣的
而且男女選手都很壯很帥氣
祝世大運的游泳選手能更突破自己的成績

#圖1是中正盃時的我
#圖24是全大運暖身池旁我們的校隊
#圖3是全大運200蝶領金牌及吉祥物時的我
#對der我學生時代是中分頭哈好啦不要笑當時很流行你不懂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