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突然上衝! 活活夾死26歲產婦...下半身懸電梯井

▲西班牙The Virgen de Valme醫院。(圖/翻攝自google map) 

▲西班牙The Virgen de Valme醫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梯才剛保養完就出事!西班牙南部城市塞維亞(Seville)一間醫院,20日下午驚傳電梯夾死人意外,當時醫護人員打算將一名剛生產完的26歲產婦送往病房,正準備進電梯時,電梯卻突然啟動,導致產婦活活被夾死,身體慘被一分為二。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事發時間為20日下午2點半許,當時醫護人員準備從二樓將一名剛生產完的產婦送回三樓婦產科病房,但擔架還沒完全推進去,電梯卻突然往上升,導致產婦慘遭夾死。

報導指出,當時產婦的頭部被困在電梯與屋頂間,下半身懸掛在電梯井,身體一分為二。救難人員到場後,費時2小時才抵達死者屍體所在的電梯井。據《每日郵報》指出,事發當時,剛出生的寶寶也在身旁,所幸並無大礙,隨後被轉往兒童醫院安置。

當地衛生部長瑪麗亞.阿爾瓦雷斯(Marina Alvarez)指出,這起意外來的快速且不尋常。醫院指出電梯才在8月12日進行例行維修,不知為何又出包,她也下令將針對此事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