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亨出道37年投資賠10億! 「再也不敢了」賣麵賣車還債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劇演員徐亨2012年因投資失利宣布破產,自曝欠下將近2億元的巨額債務,只能靠拍戲、接通告賺錢還債,1月時曾結合《嫁妝》飾演麵攤老闆角色推出「阿強師手打麵」,當時也已經還債還得差不多,談起這幾年來投資生意的過程,至少賠了10億之多。

▲徐亨擁有多部經典戲劇作品。(圖/翻攝自徐亨臉書)

▲徐亨擁有多部經典戲劇作品。(圖/翻攝自徐亨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徐亨不僅會演戲,近期更擔任代言的手打麵網路短片導演,並親自指導演員們舞蹈和在樓梯上狂奔的戲碼,雖然出道已經長達37年的時間,但其實壓力還是很大很緊張,「就怕老闆不喜歡。」在戲外他曾有過不少投資慘敗的經驗,舉了3次例子來說,第一次做幕後工作賠了幾百萬,第二次拍攝連續劇《天地良心》也賠2千多萬,到第三次當網路電視台《劇亨娛樂網》,也慘賠上億,零零總總加起來兩億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亨曾在2012年宣佈破產後,安定下心靈專心埋頭於工作之中,不同於許多藝人投資賣麵,他親自賣麵並沒有投入資金,歷年來做生意投資至少賠了10億之多的經驗,他笑著說自己還是適合做工,「沒有老闆命啦」,並且以前就是什麼都想自己來才會導致失利,「再也不敢了!」現在的他也把車子賣掉,平時就走路當作運動,走不到的距離就搭弟弟的車,生活過得簡單樸實也打算讓自己反省一下。

▲徐亨擁有多部經典戲劇作品。(圖/翻攝自徐亨臉書)

▲徐亨賣麵。(圖/翻攝自徐亨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