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2》PC測試4K遊戲畫面釋出!Javelin-4搶先曝光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天命2》(Destiny 2)PC版公測在即,NVIDIA(輝達)宣布與遊戲開發商Bungie和Activision(動視暴雪)攜手揭露遊戲的最新4K預告片,以4K解析度與流暢的60FPS呈現華麗的《天命2》PC版遊戲畫面。此次PC公測將主打「Homecoming」開幕任務關卡與組隊進攻模式的「InvertedSpire」關卡,另外針對多人對戰模式則開放兩個不同的地圖,其中包含全新的Javelin-4遊戲地圖。

《天命2》PC測試4K遊戲畫面釋出!Javelin-4搶先曝光

Activision將對預計於10月24日開賣的《天命2》PC版遊戲展開Beta公測,此款遊戲為眾多玩家殷切期盼的多人對戰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這次PC公測將於8月28日搶先開放試玩,並從8月29日至31日開放公測。此次PC公測將支援4K解析度、不設上限的畫面更新率、一整組可任意調整的顯示設定、鍵盤與滑鼠以及21:9超寬型螢幕顯示。

NVIDIA對於《天命》將首度跨入PC平台的計畫感到非常興奮,且非常榮幸能和遊戲開發商Bungie與Activision合作,聯手讓PC版《天命2》更臻完美。
 

關鍵字:NVIDIA輝達天命2動視暴雪BUNGI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