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柳樂雅幸:希望包欣玄能更融入團隊

▲中華女足對陣美國。(圖/記者張克銘攝)

▲包欣玄(右)。(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新北報導

本次台北世大運中華女足力拼奪牌,特地力邀旅日前鋒包欣玄返台,不過在前2場面對阿根廷與美國的比賽,包欣玄進攻能力有,但跑動範圍廣大的她,在面對美國的比賽中,原本從開賽的前鋒位置下半場變為邊鋒,柳樂雅幸表示:「球隊是一個團隊,會跟包欣玄溝通。」

包欣玄面對美國一戰,上半場落後的情況下,包欣玄頻頻遠射但都未能得手,到了下半場柳樂雅幸教練將她調往邊路,但最後中華女足1:2仍不敵美國,小組賽吞下首敗晉級8強之路陷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柳樂雅幸賽後表示:「包欣玄跑動範圍太大,因此下半場才把她調往邊路,但我希望球隊是一個團隊,並非只有個人,接下來只有一天的調整時間,會跟包欣玄溝通、討論。」

中華女足對陣美國一戰,全場一共17次射門並有10次射正,但僅在最後傷停補時靠著李綉琴攻進1球,整體在射門的把握性還需要提高不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全力以赴!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號召超級預測王GO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