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體操團體力壓法美奪第五 4人晉級單項決賽

▲▼台北世大運,男子競技體操團體賽,中華隊。(圖/記者季相儒攝)

▲世大運競技體操團體賽中華隊。(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20日大批觀眾擠爆南港展覽館4樓幫體操中華隊加油,團體賽最後以第五名的佳績作收,力壓法國、美國、羅馬尼亞等強權。個人單項方面,李智凱和徐秉謙晉級鞍馬決賽,唐嘉鴻晉級地板決賽,游朝偉晉吊環決賽,另外李智凱也闖進個人全能決賽。

▲▼台北世大運,男子競技體操團體賽,李智凱。(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智凱。(圖/記者季相儒攝)

唐嘉鴻以14.400分第六名晉級地板最終八強,有滿滿的觀眾大聲加油,讓他在賽後說:「這是我參加過最舒服的賽,有很多地方還要加強。」以14.750分第三名晉級鞍馬決賽,81.150分第12晉全能決賽的李智凱,同樣不滿意表現,「我發生了一些小失誤,表現還可以更好。」此話一出他被日本教練浜田貞雄說:「他犯的是大錯誤!」

▲▼台北世大運,男子競技體操團體賽,唐嘉鴻。(圖/記者季相儒攝)

▲唐嘉鴻。(圖/記者季相儒攝)

「吊環王子接班人」游朝偉14.600分第八名晉級吊環決賽,徐秉謙14.375分在鞍馬排第五晉級。「我的表現不是最滿意的。」徐秉謙說。

▲▼台北世大運,男子競技體操團體賽,徐秉謙。(圖/記者季相儒攝)

▲徐秉謙。(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華隊團隊成績力壓美國和法國奪下第五,僅次於日本、烏克蘭、俄羅斯以及韓國。浜田貞雄表示本日全員的表現算是平均水準,如果能發揮超水準,將與韓國有得拚,讓他對於明年的亞運更樂觀。「今天的表現讓人振奮,我們打敗了美國、羅馬尼亞和瑞士等奧運常客。如果我們在2020東京奧運之前好好提升水準,將有機會成為台灣史上第一次以成隊晉級奧運的體操組合。」他說。

▲▼台北世大運,男子競技體操團體賽,游朝偉。(圖/記者季相儒攝)

▲游朝偉。(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挺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