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開賽47秒就被進球 中華女足不敵美國

▲中華女足不敵美國。(圖/記者張克銘攝)

▲中華女足不敵美國。(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新北報導

世大運女足項目,中華女足對陣美國之戰,不料開賽僅47秒就被美國薩拉提克(Karly Nicole Zlatic)攻進1球,下半場拜絲登(Rylee Ann Baisden)將比分擴大,中華女足僅靠著傷停補時李綉琴頭槌破門,最終美國2:1獲勝。

開賽僅47秒,中華女足後場解圍沒清乾淨,就讓美國薩拉提克前場拿到球直接射門破網,美國取得1:0領先。落後的中華女足一路苦追,包欣玄、余秀菁嘗試遠射,但都未能命中目標,上半場美國1球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場,中華女足壓上進攻,反倒讓美國有機可乘,第54分鐘美國拜絲登拿球無人防守下起腳破門,將比分改寫成2:0。落後2球的中華女足一路苦追,但美國防線收縮,最後傷停補時李綉琴接獲傳中球飛撲頭槌破網,但時間不夠中華女足追趕,最終1:2落敗。

中華女足全場17次射門命中目標10次,反觀美國只有4次2次命中目標,但都相當致命,中華女足落敗後,A組另一場阿根廷與南韓戰成2:2平手,目前南韓4分積分排名第一,美國3分積分、中華3分積分,阿根廷1分積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全力以赴!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號召超級預測王GO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