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破萬球迷力挺 中華男籃19分不敵拉脫維亞

▲▼台北世大運,世大運中華男籃對拉脫維亞,陳盈駿。(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華男籃陳盈駿繼2011年世青賽後再次對決拉脫維亞。(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台北世大運男籃熱潮,首日便全面引爆,台北小巨蛋10600張門票全數銷售一空,晚間壓軸好戲中華男籃迎戰拉脫維亞,上半場中華隊靠著陳盈駿連續精彩切入帶動,一度追成僅3分落後,但末節中華小將明顯氣力放盡,加上拉脫維亞強悍體型作為後盾,最終拉脫維亞75比56勝出,中華隊苦吞本屆首敗。

開賽中華隊當家主控陳盈駿便外線破網首開紀錄,隨後陳盈駿更是能切能傳,領軍一度緊咬3分落後,上半場打完拉脫維亞即便掌握絕對禁區優勢,仍僅有9分小幅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節中華男籃持續緊咬比分不放,陳盈駿精彩變換節奏切入,溫立煌也有漂亮火鍋封阻,另一名長人范士恩也開始加入得分行列,但關鍵時刻中華隊追分始終缺少臨門一腳,3節打完仍41比54落後。

但第4節拉脫維亞開始高強度攻守,連續遠投近切命中,中華隊急喊暫停仍無法止血,一度陷入23分落後。

此時中華小將總算甦醒,陳冠全、陳盈駿接連跳出建功,但身體強度明顯由拉脫維亞佔得上風,最後2分12秒,中華隊換下大半主力,但黃聰翰仍掌握機會演出快攻單臂爆扣及三分破網,但最終拉脫維亞仍以19分大勝。

▲▼台北世大運,世大運中華男籃對拉脫維亞,球迷。(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華男籃世大運首戰,小巨蛋湧入破萬球迷入場力挺。(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全力以赴!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號召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