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郭安妮體育校隊 揮拍被虧:打蚊子嗎?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世大運19日開幕,各項賽事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天中視將在23、24日轉播射箭項目,美女主播郭安妮與鄭亦真也沒閒著,除了事前進棚拍攝宣傳片外,當天也規劃雙主播特別報導。有趣的是,求學時曾是運動好手的郭安妮,在拍攝宣傳片時,揮羽球拍的模樣被虧「是在打蚊子嗎?」頻頻NG重來。

中天主播郭安妮拍攝世大運宣傳片。(圖/中天)

▲中天轉播射箭項目,主播郭安妮特地拍攝宣傳片。(圖/中天)

中天主播郭安妮與中國時報體育記者李鴻斌、林宋以情進棚拍攝宣傳片,特地以射箭、羽球和跆拳道為主題做造型,架勢十足。不過新秀主播郭安妮舉弓、射箭、出拳的動作不甚熟練,揮羽球拍時還被虧說「是在打蚊子嗎」,本以為是因平時很少運動才會如此生澀,怎知她求學時竟是運動好手,國高中時期就讀台北美國學校,是排球及高爾夫球校隊,還曾代表前往印尼參加國際青年高球賽,18洞打下來有單差點的實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郭安妮赴美求學,因課業繁忙未繼續在體育方面發展,這次台北世大運,她的母校普渡大學正好代表美國出征男子籃球比賽,隊中有許多過去的好朋友,郭安妮表示除了前去採訪,也會盡地主之誼,和美國友人在台北敘舊。

中天主播郭安妮拍攝世大運宣傳片。(圖/中天)

▲郭安妮著跆拳道服。(圖/中天)

另一位主播鄭亦真先前曾參與過里約奧運的播報工作,對於體育賽事並不陌生,這幾天也忙著研讀相關資料,熟記各國選手背景,為射箭轉播任務做足功課。私底下喜歡慢跑的她本身特別關注田徑賽事,笑說已經呼朋引伴買票要去看比賽,還透露最近比較努力運動,希望自己上鏡時體態結實一點,才符合體育的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