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主題曲太洗腦! 加國女足總仔愛上「u giugi senasena i」

▲台北世大運,加拿大女足總教練莫沙菲特(Peyvand Mossavat)。(圖/記者張克銘攝)

▲加拿大女足總教練莫沙菲特記者會大讚世大運主題曲。(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潘泓鈺/新北報導

台北世大運主題曲《擁抱世界擁抱你》,副歌的排灣族語「u giugi senasena i」,被網友封為「洗腦神曲」。而這首歌也深受外隊喜愛,加拿大女足總教練莫沙菲特(Peyvand Mossavat)賽後直呼太好聽了,回國之前一定要下載。

台北世大運主題曲,由I-WANT星勢力團隊演唱的《擁抱世界擁抱你》,副歌排灣族語「u giugi senasena i」能讓人朗朗上口,被網友封為「洗腦神曲」。而外隊也感到這首歌的魔力,加拿大女足總教練莫沙菲特,在20日1比0勝愛爾蘭的賽後記者會上直呼太好聽了!回國前一定要下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抱世界擁抱你》副歌的「u giugi senasena i」在排灣族語為「一起來唱歌跳舞」的意思。不只深受加拿大女足總教練莫沙菲特喜愛,在輔大足球場上,也獲得法國選手們好評,這首歌不僅會在會場準備期間播放,也是頒獎典禮上的主題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全力以赴!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號召超級預測王GO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