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林樺慶不輸獅、陳禹勳30救援成功 猿剩0.5場勝差

▲桃猿林樺慶。(圖/記者李毓康攝)

▲桃猿林樺慶。(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統一獅20日在斗六球場迎戰Lamigo桃猿,派出潘威倫對上林樺慶,桃猿靠著10支安打,加上統一關鍵時刻屢屢投出保送,終場以7比4擊敗統一,拿下2連勝,本季林樺慶不曾輸給統一,陳禹勳收下本季第30次救援成功,下半季與統一勝差僅剩0.5場。

統一先發投手潘威倫主投6.1局,被敲7安打,有3保送、3次三振,掉6分自責分,吞下敗投,陳育軒上場無法解決任何打者,掉1分,賴泊凱投1.2局有1次三振,無失分,王鏡銘1局投球也無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先發投手林樺慶主投6.2局被敲8支安打,有4次三振、3次保送,掉3分自責分,拿下本季第6勝,其中對統一4連勝,游宗儒0.1局掉1分,林國裕投1局無失分,陳禹勳收下本季第30次救援成功。

前2局都讓桃猿3上3下的潘威倫在3局遇到亂流,先是保送詹智堯,詹智堯再盜上二壘,郭永維敲出安打,嚴宏鈞選到保送,滿壘時藍寅倫敲出滾地球幫助桃猿先馳得點,一三壘有人情況下林智平再敲安打攻下第2分。

4局下統一反攻,1出局後潘武雄安打,雖然陳鏞基遭到三振,但林祐樂、鄭鎧文接連安打,幫助統一要回1分。

5局上桃猿用郭永維二壘安打開啟一波攻勢,1出局後藍寅倫敲出安打,是他生第200安,也讓桃猿攻佔一三壘,林智平突襲短打形成內野安打,攻下1分,王柏融再敲安打拿1分,陳俊秀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形成高飛犧牲打,王柏融盜壘失敗。

7局上1出局後潘威倫對嚴宏鈞投出保送,統一換上陳育軒投球,藍寅倫敲出安打,林智平遭觸身球保送,滿壘時王柏融再選保送,桃猿免費得到1分,統一再換賴泊凱投球,陳俊秀擊出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王柏融再次盜壘失敗。

7局下2出局後陳傑憲擊出安打,唐肇廷全壘打攻下2分,桃猿換上游宗儒後沒再掉分。

8局下游宗儒續投,高國慶敲出安打,陳鏞基二壘安打,二三壘有人情況下,桃猿換上林國裕登板,1出局後對鄭鎧文投出保送,滿壘情況下楊家維打出高飛犧牲打,統一追回1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關鍵字: 統一獅中職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