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正棠漏接輸法國 張建銘:一輩子陰影,走出來就成功

2017年08月20日 17:06

▲張建銘。(圖/記者李毓康攝)

▲張建銘。(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世大運中華隊20日輸給法國,飽受球迷猛烈批評,富邦悍將張建銘曾經歷2006年洲際盃首戰輸義大利之痛,他特別關心王正棠的狀態,他說:「這會是一輩子的陰影,要靠自己走出來,未來的路還很長。」

2006年洲際盃在台中舉辦,中華隊首戰輸義大利,當時也被罵的很慘,張建銘當時在中華隊,他表示,輸掉那一場比賽之後,中華隊士氣全上來了,預賽還擊敗古巴。

張建銘表示,輸掉第1場比賽會讓選手更加專注比賽,所以中華隊接下來的比賽是贏多輸少,世大運中華隊之後再一直贏就好。

對於王正棠的心理狀態,張建銘特別關心,他表示,這會是一輩子的陰影,但王正棠還很年輕,未來的棒球路很長,必須要自己走出來,一旦成功走出來了,王正棠就成功了,沒有什麼事難得了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