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想進家門!鬥牛犬狂抬腿皮皺一塊 太短搆不到門檻想哭

好想進家門!鬥牛犬墊腳狂伸皮皺一塊 太短構不到門檻想哭

▲腳搆不到門檻,狗狗好心急。(圖/翻攝自Cool Animal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隻英國鬥牛犬超可愛,有天牠非常想要進家門,礙於還是幼犬,身形嬌小腿又短,走到門檻旁想進去時,不管怎麼抬腿、伸腳,用力往上搆,身體就是過不去,全身的皮都皺成一塊,就像米其林寶寶一樣,讓主人看了不禁哈哈大笑,開心地分享這段影片。

臉書粉絲團Cool Animals張貼出這段影片,這隻英國鬥牛犬,試圖要用自己的力量進到家門,於是牠開心走到門檻前方,用前腳墊著努力往上爬,但是過程當中一直失敗,用小小的短腿在牆上踢來踢去。模樣實在太可愛,嘗試了好幾次順利進到家裡頭,過程也被主人全部拍了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都說,「狗狗實在太可愛了!」、「要好好珍惜狗狗還小的時候,等牠長大就會衝過這門檻了」、「好像米其林寶寶」、「看起來牠真的很努力」、「影片我看了好多次都不會膩,好療癒!」影片雖然只有短短18秒,但上傳3天,已獲得20萬次瀏覽。

▼影片嵌入自Cool Animals

關鍵字: 鬥牛犬Cool Animal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