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系女星不怕素顏 水原希子、周冬雨沒化妝也美翻

▲周冬雨、水原希子素顏上街。(圖/CFP)

▲水原希子(左)、周冬雨(右)素顏上街沒在怕。(圖/CFP,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亞洲娛樂圈多了幾位「精靈系」女星,她們不矯揉造作的個性,甚至非常「做自己」的性格,深獲粉絲們喜愛;以近日被拍到的女星水原希子、周冬雨為例,她們兩人不僅都素顏上街,中性的打扮更襯托出「精靈系」的氣質,讓網友們直呼:「這是真女神來著!」

▲周冬雨、水原希子素顏上街。(圖/CFP)

▲素顏的水原希子仍大方向鏡頭微笑。

曾因GD緋聞對象而走紅的水原希子,除了招牌的厭世混血臉龐,跳脫世俗的穿搭風格,也令她更顯個人特色;而她近日的穿搭有夠休閒,簡單的寬大白T搭配深色帽T,下身還穿上微喇叭設計的運動褲,只見她清秀的臉龐為這身打扮大加分,果然美人怎麼穿都還是美人。

同樣有清新氣質的周冬雨,近日也穿上她私下最愛的中性打扮,長袖運動衫配上牛仔褲皆來自Burberry,短靴則是踩上Stuart Weitzman,但低調裝扮仍無法掩蓋天生的氣質;周冬雨白皙的肌膚,即便是素顏還是美的冒泡。

▲周冬雨、水原希子素顏上街。(圖/CFP)

▲周冬雨私下中性打扮,仍然不減精靈氣質。

有趣的是,兩位女神都愛咬手指,搭配她們逆齡的素顏臉孔下,仿佛兩人都還未脫離青春期,仍有這麼一絲孩子氣,令網友直呼:「太萌了~」、「這是真女神來著!」、「皮膚好果然不一樣!」

▲周冬雨、水原希子素顏上街。(圖/CFP)

▲周冬雨(左)、水原希子(右)都愛咬手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