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遭反年改鬧場 周儀翔爆氣:很生氣難過!

▲亞洲盃,周儀翔、富堅勇樹、古川孝敏。(取自FIBA官網)

▲周儀翔。(圖/取自FIBA官網)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遭到反年改人士鬧場,運動員入場一度唱空城,只有國旗沒有選手入場,場面超級傻眼尷尬。連男人國手周儀翔都忍不住在Instagram上發文:「好不容易在台灣可以辦個世界級的比賽, 是在鬧什麼?」

「家醜不外揚,好不容易在台灣可以辦個世界級的比賽,是在鬧什麼?你們的事情最重要,運動員都要被這樣鬧你們才爽?看了真的很生氣 難過!」周儀翔說。

 

家醜不外揚 好不容易在台灣可以辦個世界級的比賽 是在鬧什麼?你們的事情最重要 運動員都要被這樣鬧你們才爽? 看了真的很生氣 難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ob_shawn(@mob_shaw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日前常在粉絲專頁上分享荷蘭鮮肉照的粉絲團「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 Netherlands Trade and Investment Office - NTIO」,也發文鼓勵:「世大運開幕式遇上小插曲,但是所有的運動員不分國籍,安全的一起進場。在運動的世界裡,我們同屬一個家!」

而常駐在台灣的德國記者巴登哈格(Klaus Bardenhagen)在推特上發文說:「開幕式沒有失敗,一切回歸正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台北世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