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成「國恥日」 中華隊入場逼哭網友:快喊台灣,沒下次了

2017年08月19日 22:22

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你覺得呢?

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世大運今晚正式開幕,不料卻遭反年改團體鬧場開幕式,阻擋選手進場,造成只有掌旗手,後面卻沒有選手的窘況。不少網友原本守著螢幕看轉播,結果竟看見脫序場面,痛罵是「國恥日」。經過約半小時,中華隊選手進場後,外籍選手也紛紛入場,氣氛才回歸熱鬧,網友興奮留言「快哭了」、「台灣!!!」。

▲▼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選手進場,中華台北選手進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世大運開幕典禮,中華隊選手進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由於反年改團體鬧場,堵住選手入場路線,導致自加拿大起的各國運動員都無法進場,僅有掌旗手繞場。所幸警方8時左右解除狀況,最後各國運動員才依序進場。

▲▼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選手進場,選手被抗議擋在外面無法進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選手遭抗議阻擋,無法進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事發第一時間,不少網友還一頭霧水,不知為何沒有運動員入場,後來得知是有人鬧場,紛紛傻眼,痛罵「有人亂就全部抓起來啊」、「被那群軍公教害死,要變成國際笑話了」、「國恥」、「有夠丟臉」。

所幸後來狀況隨後排除,中華隊壓軸出場,原本因抗議受阻的各國代表團也開始相繼入場,場內歡呼聲響起,全場民眾也點亮手機手電筒,讓原本無聲的場面又回歸熱鬧。

網友有看見中華隊順利入場,紛紛留言說,「台灣!」、「來了來了」、「感動啊」、「快哭了」,還有人說「快喊台灣,沒有下次了」。

▼世大運場外抗議民眾。(圖/記者李毓康攝)

▲▼世大運抗議民眾。(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