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杰被問以綸退團 「30秒快閃」丟一句:心情很複雜!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SpeXial以綸驚爆退團,和公司和平討論解約,雖然合約仍有3-4年,不過大陸似乎有金主願意替以綸贖身。SpeXial團員Teddy、明杰19日晚間出席電玩活動,被問到敏感問題,直接快閃。

偶像男團SpeXial簽唱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SpeXial簽唱會12人合體已成歷史。(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綸新戲《稍息立正我愛你》正在宣傳期,不料以綸卻在19日被爆出已經退團,手中的《完全娛樂》主持棒也只到8月底,可能接下來會由同團的Teddy接棒主持。

SpeXial團員明杰、Teddy出席電玩活動,下台後雖然趕通告,不過明杰仍回答記者問題,表示「今天的確是看新聞才知道,心情上有點複雜,關於年底還會不會發片,這題要問公司。」

▲▼Teddy,明杰。(圖/記者關韶文攝)

▲▼Teddy、明杰出席電玩活動。(圖/記者關韶文攝)

▲▼Teddy,明杰。(圖/記者關韶文攝)

而團員Teddy被問到以綸退團一事,Teddy則說:「畢竟一起打拼兩年多,希望彼此未來都能更好。」外傳可能由Teddy接棒主持《完全娛樂》,Teddy則回應:「並沒有接手啦,之前代班主持,合作還不錯,所以完娛若有需要會去幫忙代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