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帶學弟向前衝!張閔勛談心 陳明軒注入強心劑

▲世大運,中華隊開幕戰對法國投捕搭檔呂彥青、張閔勛。(圖/記者楊舒帆攝)

▲世大運,中華隊開幕戰對法國投捕搭檔呂彥青、張閔勛。(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世大運在台灣主辦,上一屆光州世大運中華隊與日本並列第一,本屆回到台灣要爭取二連霸,中華隊有3位現役職棒球員助陣,蘇智傑、張閔勛及陳明軒都瞬間從職棒菜鳥轉換為中華隊陣中經驗豐富的「老將」,他們期待帶領學弟爭金。

陳明軒經過職棒歷練成長不少,在中華隊從菜鳥到老鳥,他提到,「覺得學弟有點見外」以前在中華當學弟都在做事,現在他們喊學長,還幫我收衣服,有點不習慣。當被問起職棒環境,他也樂於分享與學弟多交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有不少球員是第一次在台灣打國際賽,吳桀睿雖然是陳明軒在民安國小大一屆學長,但也是台灣國際賽的初體驗,陳明軒用過來人經驗告訴他們,「企圖心要有,不要去想對手是哪國,在台灣打不好會怎樣,想贏球企圖心強一點就好了。而且球不是一個人打 幫助其他人就會幫助到自己。」

張閔勛也說,「以前我當副隊長,現在回來就用之前的方式,我也會跟學弟溝通,開玩笑等等,去了解他們的想法,不要說我是學長,其實在學弟身上也會學東西。」蘇智傑則認為,「好好打好每一場球就對了。」

▲世大運陳明軒與吳桀睿。(圖/記者楊舒帆攝)

▲世大運陳明軒與大一屆學長吳桀睿。(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