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開幕遭砸煙霧彈!李國毅悲憤:自私的人只想到自己

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你覺得呢?

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0.00%
0.00%

總計 票。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台北世大運19日在萬眾矚目下登場,沒想到晚間開幕式發生意外插曲,場外有反年改團體抗議,維安警方和抗議團體發生推擠衝突,會場被丟擲煙霧彈,導致各國運動員不能進場,原本應該是選手繞場的時間,僅剩下舉旗手繞場的尷尬畫面。藝人李國毅忍不住PO文怒吼:「自私的人只想到自己。」

▲▼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選手進場,選手被抗議擋在外面無法進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世大運開幕,選手原本要進場,卻被抗議擋在外面無法進入。(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國毅畢業自台灣體育學院,擅長田徑、游泳和籃球,高中時還是台北市跳高比賽冠軍,身為體育人見到世大運開幕選手不得繞場,內心深感悲傷。他PO文提到自己常說一句話,「長大不要變成我們討厭的那種大人,今晚擋在台北田徑場外的那些人就是。」

▲李國毅是體育人出身。(圖/記者周宸亘攝)

▲李國毅是體育人出身,見到世大運開幕失控深感悲傷。(圖/記者周宸亘攝)

▲李國毅以體育人發出怒吼:「自私的人只想到自己。」(圖/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李國毅以體育人發出怒吼:「自私的人只想到自己。」(圖/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心疼世大運開幕遇上這種窘境,李國毅的怒吼不到1小時就激起2萬網友按讚共鳴,網友齊聲在討論串發出怒吼,「家務事鬧上國際版面」、「不是不可以為自己發聲,但也不應該選這時候」,、「運動員或許人生就這一次,這樣搞到底有什麼好處」、「要為自己爭取權益,卻侵害他人,更讓人瞧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