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曾之喬「清純素顏」美呆!見媒體秒低頭:我先吸油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曾之喬最近主演《稍息立正我愛你》熱播,19日晚間和戲中CP、王子邱勝翊合體,一起出席盧廣仲演唱會。可愛的是,兩人低調現身,被眼尖的媒體發現,喬喬頂著清純素顏,頂著超亮嫩肌,馬上低頭翻包包笑說:「早知道先吸個油,讓我先吸個油。」

▲▼盧廣仲春季巡迴安可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盧廣仲春季巡迴台北場今晚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盧廣仲春季巡迴安可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盧廣仲1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舉行《春季巡迴安可場》演唱會。曾之喬說19日素顏現身,笑說今晚想聽一首比較冷門的歌《慢靈魂》;而王子則說,想聽LIVE版的《魚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曾之喬出席盧廣仲春季巡迴安可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王子和曾之喬出席盧廣仲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演唱會上一連唱出多首經典,又來到TALKING時間,盧廣仲說,之前看過報導,曾說他酗酒,他現場澄清:「我沒有酗酒,只是剛好每天都有喝含酒精的飲料。」他爆料,拍《花甲》時,百分之七十都有喝酒,「瞿導說,廣仲是不是喝酒演得比較好?就會叫人拿酒給我,有一種特權的感覺。」結果,燈一亮,看到全場爆滿,他驚呼:「原來這麼多人,SO MANY PEOPLE。看到這麼多人,我又更難講話了。」

接著,盧廣仲從工作人員手中接過手機,笑說準備好直播了:「我現在來幹話直播?」沒想到才播個16秒就斷線,他立刻脫口:「ㄟ幹!斷線了耶。」接著ㄏㄧㄏ一笑,「好吧,人生就是降。」超自然模樣也讓粉絲笑不停。

▲▼王彩華,蔡振南出席盧廣仲春季巡迴安可場_。(圖/記者張一中攝
▲戲中爸媽蔡振南和王彩樺也到了。(圖/記者張一中攝)

▲▼盧廣仲春季巡迴安可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盧廣仲台上幹話連連,逗笑粉絲。(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