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約會前一天先彩排! 曾之喬笑問:要試菜嗎?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子主演《稍息立正我愛你》,吹起校園純愛風,劇中2人感情走向讓觀眾期待,尤其他劇中個性高冷,但對鍾少曦(曾之喬 飾演)特別,更是為了幫忙出氣,和霸凌她的大毛刻意成為朋友報復。被問年輕時也有過瘋狂的戀愛行徑?他自招「約會前一天還會先走位。」

▲王子、曾之喬《稍息立正我愛你》  。(圖/中視提供)

▲王子、曾之喬《稍息立正我愛你》吹起純愛校園風 。(圖/中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對於自我相當要求,還曾被曾之喬虧「控制狂」,他也自招20多歲時第一次跟女友約會,會在前一天先將一模一樣的行程,自己去「演練彩排」一遍,他舉例,比如說約5點約會,他會在前一天先開車計算車程、親自「走位」過所有路線,曾之喬在旁大笑「那天要吃的菜,你會試菜嗎?」王子更誇張到連停車位都先找好,大約要停在哪一格,走過去會花多久,都事先規劃好,就連他現在也回想「實在是太瘋狂了!」

▲王子、曾之喬《稍息立正我愛你》  。(圖/中視提供)

▲王子自招約會時會先在前一天彩排走位 。(圖/中視提供)

本週最新一集有進展,以綸將會亮相登場,在電影院撞見曾之喬大哭,瞬間被她吸引,發展成為三角戀情,純愛的劇情走向,每一集播出也成為PTT討論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