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談戀愛超狂! 擠時間「清晨5點半」約會拚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曾之喬主演《稍息立正我愛你》,劇中單戀顏力正(王子 飾演),情竇初開的模樣,讓不少人也想起當年初戀回憶,她也分享年輕時有過瘋狂戀愛行徑,當時為了兼顧學業跟事業,每天跟男友約清晨5點半約會,「我根本都要睡著了。」

▲王子、曾之喬《稍息立正我愛你》  。(圖/中視提供)

▲曾之喬劇中苦澀單戀,回想以前戀愛則是超拚。(圖/中視提供)

曾之喬劇中飾演鍾少曦,喜歡上住進她家的帥男孩王子,就連一起上學也超甜蜜,心中小劇場勾起許多網友的少女心,最新一集中,她努力考進前100名,目的就是要跟王子單獨看電影,沒想到最後落空大哭。被問現實生活中有過類似戀愛狂經驗,她笑說「覺得我以前真是太拚了!每天約清晨5點半約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曾之喬《稍息立正我愛你》  。(圖/中視提供)

▲曾之喬努力考進前100名,就是希望能和王子約會。(圖/中視提供)

曾之喬回想當年的自己,她學生時代14歲就出道,曾喜歡一個男生,但時間不夠用,剩下半夜跟早餐時間可以約會,只好跟那個男生相約清晨5點半約會,必須訂鬧鐘、早起、約在附近公園,還只能一起去買早餐、散步之類,「我明明就是眼睛都要閉起來了、根本都要睡著!」好幾次男生說著甜言蜜語同時,她早就累到不小心睡著,但又猛然驚醒說:「蛤,你說什麼。」講到這段笑翻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