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Freestyle幹話...5秒END 噴魔性笑聲:請不要離席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盧廣仲1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舉行《春季巡迴安可場》演唱會,今年以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 再度翻紅,戲中爸媽蔡振南、王彩樺還有STACY謝盈萱都來了。一出場,第一首唱《就像白癡一樣》,中間忍不住笑場;唱到《早安晨之美》時,下場和粉絲互動合唱,讓全場嗨翻。

▲▼盧廣仲春季巡迴安可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盧廣仲TICC開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盧廣仲春季巡迴安可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盧廣仲唱到一半下台,和粉絲擊掌。(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到了TALKING時,盧廣仲再現「幹話功力」,笑說:「很謝謝大家來參加《春季巡迴安可場》,我何德何能再加場,真的很謝謝大家,為了報答大家前來,會以健美文青,會調整一下皮帶,不小心露出關節這邊…露出膝關節這邊。」後來接著笑:「那我繼續唱歌囉,至少會唱三首,我好無聊(笑)。」

過程中,盧廣仲復刻2009年黃色T-shirt造型,唱起《一百種生活》。後來他拿起毛巾擦汗,背後放著打拍子節奏,他開始Freestyle:「這是毛巾,擦汗的毛巾,沒了。」後來又一次Freestyle,「這件衣服8年前我穿,代表我8年都沒變YA!平坦的小腹,YA!還是有5隻手指,LUCKY YOU YA!」講完魔音笑聲噴出,成為史上最短Freestyle。

▲▼盧廣仲春季巡迴安可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盧廣仲春季巡迴安可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盧廣仲Freestlye。(圖/記者張一中攝)

看到台下觀眾,一尷尬就YAYAYA,盧廣仲笑說:「我發現,幹話能力變得非常渺小。總長三分之二都是TALKING,不能讓大家沒有聽些無聊話就回家。」但後來又改口:「搞不好台下有長輩,想說我來聽演唱會,幹嘛聽你講話,不好意思,我馬上唱歌,請不要離席。」

▲盧廣仲穿上8年前黃色T。(圖/記者林思妤攝)
▲盧廣仲穿上8年前黃色T。(圖/記者林思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