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魏蔓苦命落水戲險滅頂 一下水慘叫…凍到快抽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陳奕、魏蔓主演的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噗通噗通我愛你》,本週劇情將上演落水戲。這場戲在36度高溫下拍攝,但演員在落水那一刻卻嘶吼狂叫,原來水池的水來自山泉溪水,魏蔓猜大概水溫只有5度,也難怪一下水就聽到慘叫聲,鏡頭一移開就開始抖抖抖,腳感覺都快抽筋。

▲陳奕、陶嫚曼和魏蔓拍溺水戲。(圖/三立)
▲陳奕、陶嫚曼拍落水戲。(圖/三立)

陳奕說,其實大家都會游泳,只是泳技的好壞而已,但陶嫚曼立馬先承認在三人之中泳技最差,連換氣都不會;魏蔓則笑說好在之前演出《飛魚高校生》時有練習過,由於陳奕落水是為了英雄救美,他覺得要裝不會游才是最難的,他還開玩笑說:「救我好了,因為來回我游最多次,都快抽筋了!」

兩位女星也顧不得美不美,因為在落水後變落湯雞,連瀏海都塌了,他們笑說好在有擦防水化妝品,眼睫毛沒有掉,就已經很開心了,陳奕還開玩笑說:「別讓瀏海變成海帶就好。」

▲陳奕、陶嫚曼和魏蔓拍溺水戲。(圖/三立)
▲陶嫚曼和魏蔓下水開心,眼睫毛還沒掉。(圖/三立)

由於在水中因拍攝泡許久,陳奕說快失溫了,而且唇也變紫;陶嫚曼知道自己泳技最差,雖然池水不深,但她還是裝可憐先拜託陳奕說:「如果我滑倒你還是要先救我,因為我真的不大會游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為了不負重望,他在開拍前還秒學一下游泳,陳奕說:「我最擅長的是蛙式,但在現場拍攝時導演要求自由式,所以我秒學了一下,只好現學現賣,導演一cut,他大笑說從沒看過三秒自由式加三秒蛙式的泳姿。」

▲陳奕、陶嫚曼和魏蔓拍溺水戲。(圖/三立)
▲噗通上演溺水戲。(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