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爆出走潮! 「年底還會走4人」恐解散命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SpeXial晨翔、大陸成員趙志偉年初陸續退團後,19日爆出以綸也將退團,讓粉絲相當錯愕,該團一年出走3成員,加上第一代4位成員宏正、子閎、明杰、偉晉今年底合約陸續到期,據了解都沒有續約想法,SpeXial恐面臨解散命運。

偶像男團SpeXial簽唱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SpeXial全盛時期有12人,目前有3人退團。(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綸是第三代成員,參與大陸《天天向上》等節目錄製,以及演出《稍息立正我愛你》,兩岸都有作品,成為新一代小鮮肉,ABC的率性氣質也吸引許多女粉絲;他19日卻驚傳退團消息,據悉,他合約至少還有3年,推估可能要付出300到500萬違約金,有其他經紀公司看好他的人氣,願意替他「贖身」,才會有此打算;《ETNEWS娛樂星光雲》記者致電可米,經紀人表示「雙方對演藝工作的規劃想法不一樣,確實有討論到合約的問題。」

▲▼《稍息立正我愛你》 握手集氣會,王以綸。(圖/記者季相儒攝)

▲以綸在《稍息立正我愛你》演出,19日爆退團。(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SpeXial這一年來出走3人,包括晨翔年初提出公司帳目不清、臉書宣布退團,目前還正在打官司當中;大陸成員趙志偉則在微博把自我介紹改成「前可米經紀旗下藝人」,等於宣布退團;加上以綸19日驚爆也退團,SpeXial目前僅存9位。據知情人士爆料,第一代4位成員宏正、子閎、明杰、偉晉今年底合約陸續到期,都沒有續約想法,要再合體十分困難,經紀人則對此表示「一派胡言,這些都是猜測。」

▲晨翔宣布接拍新戲。(圖/翻攝自晨翔臉書)

▲晨翔臉書宣布接拍新戲。(圖/翻攝自晨翔臉書)

SpeXial團體成員爆出走潮,是否影響所屬可米經紀公司其他藝人,包括曾沛慈、五熊、文雨非等藝人,是否會造成連環效應,外界都在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