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拔光活蟋蟀的腳餵守宮! 崩潰喊:還有櫻桃蟑螂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Apple日前錄完《上班這黨事》後接受訪問,聊到自己家裡現在快要變成動物園,原本家中已經有3隻貓,2隻鳥,朋友日前寄放的狗福福現在也變成她的了。除了她自己的寵物外,弟弟啊man也養了一隻守宮,有時候弟弟出國就會拜託她幫忙餵食,餵食的過程讓她非常崩潰。

▲Apple崩潰拔掉蟋蟀的腳餵守宮。(圖/記者裴璐攝)

Apple崩潰拔掉蟋蟀的腳餵守宮。(圖/記者裴璐攝)

Apple非常喜歡動物,看到有動物需要救援總是會心軟,雖然嘴巴上說,「我家真的不能再養了!」但是每次看到都還是會不忍心。她提到弟弟為了養那隻守宮,必須再養一箱麵包蟲和蟋蟀,最近為了增加守宮的營養多樣性,又養了一箱櫻桃蟑螂,她崩潰威脅弟弟,「如果蟑螂跑出來我就殺了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一次,弟弟出國拜託Apple幫忙餵守宮,但是當時守宮還很小,無法直接吃下整隻蟋蟀,所以她必須先用長夾把蟋蟀的腳全部拔掉,再讓守宮吃。此外,弟弟擔心守宮的鈣不夠,所以要求她把麵包蟲放進鈣粉當中打滾在放進去餵,「我邊叫邊崩潰,眼前就在上演Discovery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