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返韓機場「雙手交叉護胸」 孝淵一直在身旁陪她!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少女時代隊長太妍17日抵達印尼,機場秩序卻大亂,導致她被推倒在地無助大哭,19日上午,她結束海外行程,抵達仁川機場,所屬經紀公司加配2倍的人力接機,少女時代成員孝淵也一路陪在身邊離開機場,她雖露出笑容面對粉絲,雙手卻交叉護著胸,讓歌迷看得心疼。

▲▼▲▼太妍返韓機場「雙手交叉護胸」 孝淵一直在身旁陪她!(圖/IG、getnews)

▲太妍返韓時被拍爆雙手交叉護胸。(圖/翻攝自ANNY_26 IG、getnew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妍18日晚間結束印尼亞運會演出後,她再度於Instagram安慰粉絲「這次事件是我們公司的錯,別太自責了。」隨即便搭飛返韓,19日上午抵達仁川機場,特別的是,成員孝淵同時現身接機大廳,一路陪伴在她身旁,而她出關後看見多名經紀人到場,露出淺淺笑容,但邁出機場接近人群後,手都放在胸前沒放下過。

▲▼▲▼太妍返韓機場「雙手交叉護胸」 孝淵一直在身旁陪她!(圖/IG、getnews)

▲孝淵也在仁川機場陪著太妍離開。(圖/翻攝自getnews)

印尼機場暴動一事,連韓媒都深夜跟進報導,太妍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表示「在印尼機場發生如此混亂的狀態,太妍本人受到了驚嚇,但現在很安全」,並指出主辦單位對此感到抱歉,公司也保證,「不管是公演現場或是出國機場,都將保安人力強化數倍之多,以保證沒有安全疑慮。」未來會強化保安方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