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直播倒數!150位學生合唱《星火》彩排超嗨

2017年08月19日 11:51

▲▼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佈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表會」進入倒數,現場學生彩排。(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ETNEWS新聞雲》今(19)日舉辦「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表會」進入倒數,下午1點零時差開播!一早不到10點鐘,全台150多位高中職校學生齊聚南港攝影棚,輪番上台彩排,其中大合唱歌曲《星火》熱血嘹亮歌聲讓全場感受到青春的活力,氣氛high到最高,一起舉起手搖擺陶醉。

▲▼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佈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南山高中的同學表示,先前已累積幾場演出經驗,並不會特別緊張,現場攝影棚的舞台燈光的設計,也有演唱會規格的氣氛!這次《ETNEWS新聞雲》耗資150萬元打造「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表會」參與的學校共有23所,上台演唱屬於他們的畢業歌。

趕緊下載APP,8月19日下午1點《ETNEWS新聞雲》將派出主播凱莉全程在直播聊天室與千萬粉絲即時線上互動,除了收看熱血高校生現場Live演唱,活動還邀請天王吳宗憲,還有人氣歌手謝和弦以及大馬創作歌手黃明志一同站台飆歌!另外,雲友們全程收看直播,還有機會抽中長榮機票、夏慕尼、西堤餐券等大獎。


►►快收看畢業歌直播,抽萬元機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