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男打賭:敢不敢同住辦公室一晚 幫按摩再趁機「性侵女同事」

男子與女同事打賭同住一夜,色心大起性侵對方。(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報案的周姓女子。(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省南昌市繩金塔派出所接獲一名周女子報案,稱自己和同事打賭,玩大冒險看敢不敢同住辦公是一晚,沒想到就被王姓同事按摩後性侵。目前,警方已將王男逮捕,至於詳細情形則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綜合陸媒報導,周女的男友表示,「他(王男)跟我女朋友打賭,敢在辦公室裡面住宿一個晚上,就幫我女朋友招十個人,不敢的話就付500人民幣(約台幣2272元)」;面對指控,王姓男子被逮後,承認與女方有發生關係,但堅稱兩人是兩情相悅,沒有性侵的成分存在。

男子與女同事打賭同住一夜,色心大起性侵對方。(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警方調閱兩人的微信訊息。

警方調閱兩人微信記錄,其中男方還要求周女不能先跟男友說出實情,否則打賭無效,且經調查,周女事發當晚如約到了辦公室,兩人見面之後,男方就稱按摩有幫助身體疾病治療,提議幫女方進行按摩。

此外,周女表示,在按摩期間,「他(王男)按了一會兒腳之後,差不多了感覺還可以不用按了,他就強行的做一些這樣的動作,後來他弄了兩次沒有成功,因為我力氣還比較大,然後第三次他就成功了」,之後對方害怕被報警,還說了很多安撫人心的話,直到回家之後被男友追問之下,才將全部實情說出。

目前,由於案件涉及到刑事犯罪,派出所已經將案件移交到刑偵部門,詳細情形都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涉嫌性侵女同事的王男。

男子與女同事打賭同住一夜,色心大起性侵對方。(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