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開幕典禮點聖火 許淑淨臨時退出

2017年08月19日 10:51

許淑淨。(圖/舉重協會提供)

▲許淑淨。(圖/資料照)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7年台北世大運19日晚間舉行開幕典禮,原訂點燃聖火的其中一棒火炬手許淑淨,傳出退出這項活動,主辦單位已經緊急修改聖火傳遞路線,目前並未找人遞補。

兩屆奧運舉重金牌女將許淑淨,據了解是18日晚間突然表示要退出聖火傳遞,原因是腳部不適,她原本是接力傳遞聖火的第四棒,將交給最後一棒的陳金鋒點燃聖火。

此消息已經由台北市文化局副局長李麗珠證實,許淑淨是前一晚透過教練團表達不參加聖火點燃儀式,將會由剩下的4棒完成儀式,其他火炬手分別為桌球江宏傑、羽球戴資穎、射箭譚雅婷,以及將用揮棒方式點燃聖火的陳金鋒。

許淑淨本屆世大運參加女子53公斤級,是預測中華隊奪金機率最高的選手,非常有可能替中華隊取得此次世大運代表團第一面金牌,她所屬的量級賽程排在21日,地點在淡江大學紹謨紀念體育館。

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表示,已分別與許淑淨教練蔡溫義確認,許淑淨腳部不舒服,決定以世大運比賽為優先,是否由遞補或調整傳遞方式,正在討論。也請大家密切注意今晚世大運開幕,賽事展開後,一起為許淑淨和所有選手加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全力以赴!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號召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