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老師是資深錶迷 揭開卡地亞《珍稀錶展》神秘面紗

▲Roger鄭建國老師帶你看卡地亞「珍稀・時刻」腕錶展現場&分享男人挑錶秘訣。(影/記者謝婷婷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法國頂級珠寶腕錶品牌Cartier(卡地亞),舉辦一年一度的《珍稀・時刻》錶展,《ETNEWS時尚雲》邀請知名造型師鄭建國(Roger)老師,介紹此次展覽最印象深刻的作品。而有許多腕錶的他,也提供男人們買錶小訣竅,快點看下去。

▲Roger帶逛卡地亞「珍稀・時刻」三大專區。(圖/記者謝婷婷攝)

▲想看卡地亞「珍稀・時刻」錶展嗎?Roger老師帶你逛!(圖/記者謝婷婷攝)

此次展覽分為「高級製錶專區」、「美洲豹系列腕錶專區」、「頂級珠寶腕錶專區」三大專區,總共展出超過130只腕錶、總價破11億再創紀錄!Roger老師鑑賞完一輪後,直呼:「真是嘆為觀止!當製錶業跟卡地亞珠寶結合後,就創造出這些令人目不暇給的作品出來」,認為卡地亞將製錶業攀向高峰狀態。

▲卡地亞「珍稀・時刻」腕錶展搶先看(圖/品牌提供)

▲100周年的Tank Cintree中央坦克鏤空腕錶,是全球首度曝光!三款皆限量100只。(左至右)鉑金鑲鑽鏤空腕錶,售價3,100,000元、玫瑰金鏤空腕錶,售價1,970,000元、鉑金鏤空腕錶,售價2,180,000元。(圖/品牌提供)

在「高級製錶專區」中,他最愛的就是Tank Cintree中央坦克鏤空腕錶,這只是品牌經典「坦克錶」的100周年款。Roger老師分享30年前,剛入行、努力存了錢,買下的第一只名錶,就是卡地亞的Tank「坦克錶」系列腕錶。雖然現在已經轉送過姊姊,但這系列始終是他最愛的其中之一,「有很深的情感」。

▲卡地亞「珍稀・時刻」腕錶展搶先看(圖/品牌提供)

▲Panthère Mystérieux神祕美洲豹頂級珠寶腕錶,鑲嵌25.86克拉鑽石,結合卡地亞的美洲豹、珠寶工藝、神秘錶盤三大經典於一身,售價45,200,000元,全球僅一件。

很多人想起卡地亞,就會想到美洲豹,在「美洲豹系列腕錶專區」、「頂級珠寶腕錶專區」兩區,Roger老師都選擇以美洲豹為主角的腕錶。搭配精緻的琺瑯工藝,或是招牌珠寶鑲嵌技術、神秘錶盤,讓美洲豹呈現出慵懶、生動姿態。

▲Roger帶逛卡地亞「珍稀・時刻」三大專區。(圖/記者謝婷婷攝)

▲Roger老師也分享挑錶秘訣。(圖/記者謝婷婷攝)

從入行以來,Roger買了很多錶,謙稱自己「不算是藏家」,但還是可以給想買錶的人一些建議,首先是「不要亂買」,與其買10只千元手錶,不如存起來買一只萬元的錶。接著可挑有「「自製機芯」的品牌,代表製錶工藝有一定水準。最後則是多做功課、也先了解二手價行情,以免想轉手時沒有好價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