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覺得羅曼的比賽球有異樣 葉君璋:有髮蠟味

中信兄弟洋將羅曼。(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洋將羅曼。(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在3局下懷疑羅曼使用的比賽球有問題,主審檢查後並無異狀,葉君璋表示,去年有 羅曼比賽時球黏黏的,今天是覺得有一股髮蠟味,才會跟主審抗議。

邦悍將在3局下一出局後,陳品捷打出右外野安打站上一壘,富邦總教練葉君璋拿著比賽球聞一聞,再請主審過來聞一下,裁判去檢查中信兄弟洋投羅曼的手套,未察覺有異,但把球丟給球僮,用另一顆球比賽。富邦隨後高孝儀打出游擊內野安打,攻占一、二壘,林哲瑄打成三壘方向滾地球,造成雙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君璋表示,去年羅曼投球時,比賽球上都會黏黏的,但一直都無證據,18日的比賽是教練劉榮華聞到球上面有味道,像是髮蠟的味道,才主動拿給主審聞。

他表示,主審有去檢查羅曼的手,發現並沒有問題,比賽就繼續進行,不去追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