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傑憲致勝2分砲獲選MVP 陳韻文飆火球連送3K關門

▲陳傑憲。(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洋投麥克爾。(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統一獅18日嘉義主場迎戰Lamigo桃猿,獅隊新洋投麥克爾第二次遭遇桃猿,2局被郭嚴文擊出全壘打,猿隊洋投史博威前4局投完無失分,5局控球有些狀況,連投出2顆觸身球後,被郭阜林敲出安打,扳平比數,7局又被陳傑憲擊出致勝2分砲,終場獅隊4比2勝出,下半季戰績仍是第1,與猿隊拉開至2.5場勝差。

麥克爾前4局投完被郭嚴文挨轟,失掉唯一1分,5局上續投,對詹智堯投出保送,劉時豪犧牲短打,猿隊攻佔得點圈,藍寅倫適時安打,追加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克爾先發7局僅被敲5安,包括1轟,失掉2分,拿下首勝,也是獅隊本季首位對猿奪勝的洋投。

5局下,史博威控球「走鐘」,接連對郭峻偉、羅國龍投出觸身球保送,陳傑憲滾地球刺殺,但成功推進隊友攻佔二三壘,郭阜林再敲安,一棒扳平比數。

7局下,史博威續投,2出局一壘有人,被陳傑憲擊出全壘打,獅隊也以4比2超前。

陳傑憲前3打席無安打,7局下開轟,是本季個人第2發全壘打,目前0.414打擊率、132支安打,仍是打擊、安打雙冠王。

9局上,獅隊終結者陳韻文登板,連飆3K關門成功,球速最快149公里。

史博威先發7局送出8次三振,失掉4分,包括1轟,吞下本季第3敗。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