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把Kid當老大「他說一我不敢說二」 主持手稿曝光!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由「ETNEWS新聞雲」所主辦的「2017高校畢業歌人氣票選」,活動正在熱烈進行中,「高校畢業歌人氣票選發表會」將在8月19日登場。活動主持人Kid、寶兒18日進行彩排,寶兒也曝光主持手稿,可見她的用心。

▲▼kid,寶兒。(圖/記者關韶文攝)

▲▼寶兒主持手稿曝光。(圖/記者關韶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寶兒。(圖/記者關韶文攝)

活動主持人Kid和寶兒18日為「高校畢業歌人氣票選發表會」進行彩排,擁有豐富主持經驗的Kid帶領寶兒一起Re隔天活動流程,從開場、頒獎、來賓演唱等細節全都小心謹慎。

此外,寶兒為了這場活動做足功課,除了上網將30支影片看過外,也把每個團隊的背景資料背得滾瓜爛熟。寶兒將列印的資料,重複用螢光筆將重點畫出,也手寫主持手卡,提醒自己主持的重點,即便彩排結束後,寶兒都不斷拉著Kid一起討論19日發表會的注意事項。

▲▼星光雲!RUN新聞《噗通噗通我愛你》陳奕,魏蔓,簡宏霖,陶嫚曼,沈建宏。(圖/記者季相儒攝)

▲▼寶兒和Kid培養好默契。(圖/記者季相儒攝)

▲▼星光雲!RUN新聞《噗通噗通我愛你》陳奕,魏蔓,簡宏霖,陶嫚曼,沈建宏。(圖/記者季相儒攝)

事實上,寶兒和Kid兩人在《星光雲!Run新聞》中陪養了不少好默契,寶兒在節目開始前、結束後,都會私底下和Kid討論主持技巧,寶兒也認真說:「Kid就是我的老大,他說一我就不敢說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