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VS于美人爭最強大腦!鄉民「紅爆」收視奪冠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綜藝大熱門》日前播出「藝能界燒腦大戰,誰能比吳宗憲更聰明」,引發全民動腦熱潮,播出後藝人爭相主動報名參賽,指名挑戰腦力過人的吳宗憲。想不到首位前來挑戰的藝人,竟然是機智過人的于美人!

▲于美人踢館《綜藝大熱門》。(圖/三立提供)

▲于美人強勢踢館《綜藝大熱門》。(圖/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前于美人深怕自己表現不佳,也對觀眾喊話, 「你們批評我的話就是跟自己過不去」。題目出現她擅長的中文題時,文學造詣也相當好的吳宗憲立刻搶先秒答,讓于美人怒嗆,「你不是說你不要答了,就不能讓我有答題機會嗎?」倆人一來一往針鋒相對、鬥智也鬥嘴。

▲于美人踢館《綜藝大熱門》。(圖/三立提供)

▲于美人與吳宗憲鬥智也鬥嘴。(圖/三立提供)

製作單位對於比賽題目相當保密,甚至到錄影前一刻吳宗憲才知道自己也是參賽者,壓力大到拜託製作單位改錄唱歌單元,笑說「我們就是個無腦的節目,為什麼要這樣逼迫我們」。比賽過程中,由於題目過於燒腦,讓邰智源大喊「拜託讓我退通告吧」,沈玉琳也嘆「錄這個比叫我去練羅志祥的舞還難」!

比賽播出後立刻造成轟動,PTT台綜版討論區出現「紅爆」,粉絲團也湧入大量網友討論,可說是帶動全民共同燒腦。還有網友迫不及待的留言答題,在看電視同時,享受與藝人共同競爭的樂趣,節目收視率也反映了燒腦的高人氣,立刻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