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變成「跳水水」 世大運看板全項目「都疊字」

▲▼忠孝復興的世大運看板,全變成疊字的。(圖/取自顏聖冠臉書)

▲▼忠孝復興的世大運看板,全變成疊字的。(圖/取自顏聖冠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世大運開幕在即,但許多細節北市府仍然搞不定,台北市議員顏聖冠就在臉書PO出一系列「疊字看板」的相片,讓她表示,有些無言⋯⋯希望市府能上緊發條,拴緊螺絲,不要再出錯了。

顏聖冠PO出11張照片,地點是位於忠孝復興的電子看板,顯示各種體育項目的名稱,但是所有的項目的最後一個字,都變成了疊字,如跳水變成「跳水水」、田徑變成「田徑徑」、足球變成「足球球」、擊劍變成「擊劍劍」、競技體操變成「競技技體操操」。

雖然這是很明顯地出包,卻讓網友笑翻,「小孩子的運動會~講話都要疊字~哈哈哈」、「很可愛啊,不行嗎」、「有點可愛,這我可以」、「我覺得得,好棒棒啊」、「負責的工作的人是腦殘殘嗎?」、「球球!球球!他們有好多球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