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驚喜登台「踢館張惠妹」 重現《夢想的聲音》!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張惠妹《烏托邦2.0慶典》一連3個周末在高雄開唱,18日晚間第三場特別嘉賓邀來重量級「Hebe」田馥甄,,兩人在大陸節目《夢想的聲音》中一同擔任導師,田馥甄18日晚間也將驚喜登台。

▲▼張惠妹,田馥甄。(圖/EMI提供/翻攝Hebe臉書)

▲▼張惠妹和田馥甄同台飆唱。(圖/EMI提供/翻攝Hebe臉書)

過去張惠妹在《夢想的聲音》擔任導師,曾將田馥甄招牌歌曲《寂寞寂寞就好》翻唱成電音版本,而張惠妹也在節目中演唱恩師張雨生的《我期待》讓Hebe泛淚,如今兩人同台演出,將攜手演唱歌曲,瞬間引爆全場嗨點,為今晚的「烏托邦2.0慶典」推向第一波最高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馥甄在自己的演唱會上,自嘲是「法會型歌手」,她曾在自己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上模仿「師姐」敲木魚念經,趣味橋段令粉絲笑翻;田馥甄18日晚間也帶著驚喜,將和張惠妹同台,令人期待。

▲▼張惠妹。(圖/EMI提供)

▲▼張惠妹一連三周在高雄開唱。(圖/EMI提供)

▲▼張惠妹。(圖/EMI提供)

此外,張惠妹私底下其實也覺得田馥甄很可愛,而田馥甄崇拜阿妹的歌唱實力,兩人英雄惜英雄。本來田馥甄想要演唱《三天三夜》,但這首歌已排在演唱會原定曲目內,所以aMEI經紀人陳鎮川索性將整個演唱會流程拍給Hebe,請她挑一首「烏托邦2.0慶典」不會唱到的曲目,最後Hebe還是接受了主辦單位的建議,選唱曾為aMEI奪下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的《好膽你就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