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帶著美小鴨衝幼稚園! 小朋友瘋狂「愛的抱抱」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亞洲唱唱跳跳小公主」LuLu推出最新主打歌《美小鴨》,新歌傳唱度高頗受好評,18日前進幼稚園教小朋友跳舞,不少小朋友看到美小鴨,就全都衝上去和美小鴨搶要「愛的抱抱」。

黃路梓茵將推出今夏最歡樂的專輯《美小鴨》,首波主打歌曲《美小鴨》一推出,歌曲和舞蹈洗腦的程度,堪稱「聽一次就會唱,聽兩次就會跳」的神曲,原本就有主持兒童節目,小朋友們心目中的「Lulu姐姐」,這次攜手擬人化放大版美小鴨嚴禁幼稚園,融化全場。

▲▼lulu。(圖/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前進幼稚園。(圖/環球提供)

▲▼lulu。(圖/環球提供)

Lulu18日下午帶著美小鴨前進幼稚園,許多小朋友們立刻衝上前去要「愛的抱抱」,模樣可愛。本來就有在主持兒童節目的Lulu,累積很多小朋友粉絲,Lulu立刻化身LuLu姐姐,幫忙老師們維護現場秩序,她笑說:「之前的預言成真了!真的像在幫美小鴨主持見面會。」

LuLu與美小鴨最後表演了小朋友最期待的《美小鴨》舞蹈帶動唱,到台下跟小朋友一起又唱又跳,現場反應實在太熱烈,美小鴨忍不住跟LuLu來一段即興battle尬舞,一旁不分男女老少全員搖擺動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